豆沙了

阳光与蜜糖(1)

    主cp:贾尼,锤基,盾冬
    副cp:幻红,ec,奇异玫瑰,绿寡,星卡
    雷点误入:铁虫父子向,Jarvis实体
    时间线:复联3以后
    私设:Thor最后打败了Thanos,将他流放到了偏远星系(看日出),Thanos看了整整三个月的日出后终于想通了,决定把消失的一半人弄回来(包括自己的养女Gamora)。
    注意:我不清楚Gamora能不能回来,所以暂定为可以。我比较慢热,所以主cp也比较慢热,请耐心等待,本人万年清水党。
    警告:本文禁止ky。
    正文:
    今天距离那一半人的消失已经有三个月,Stark大厦一切如常,只是因为少了一半人而显得有些空荡荡。
    "吾友!"一位神明破门而入,声音大到距离他两层楼的Tony Stark都听得见。Tony迅速下楼,开口问到:"怎么了,Thor?你今天可真是够奇怪的。"并不是Tony多疑,是Thor真的太奇怪了。自从他那个(曾经)要毁灭世界的弟弟死了以后,昔日强悍英武的雷神就不复存在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因为失去弟弟而萎靡不振,悲痛欲绝的哥哥。而他现在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了。这太奇怪了,Tony想,到底发生了什么?"吾友,可以帮忙召集一下剩下的复仇者吗?我会解释发生了什么的,我保证。"
    复仇者很快被召集了,他们现在统一住在Stark大厦以防突发情况(除了Thor,他还在重建Asgard)。"所以,Thor,"Natasha问,"你到底要和我们说什么?"
    "吾友,是Loki!他还活着!"Thor异常兴奋。
    " 鉴定完毕,他出现幻觉了。"Banner说道。
    Steve犹豫了一下,也开口说:"嘿,Thor,我们知道你很难接受你弟弟的死,我们对此感到很抱歉,但你必须承认,你弟弟已经不在了。"
    "得了吧,你肯定是喝醉了。"Tony十分肯定自己的猜测,他身上那么大一股酒味。
    "吾友,这不是幻觉,,Loki真的回来了!你们看!这是Loki刚刚看见我喝酒捅的!"Thor骄傲地向他们展示自己的新伤口。的确,有一道伤口在肾上,只能说没捅个对穿是手下留情了。
    熟悉的手法使Tony怀疑起了自己的猜测,这看上去的确像是那位邪神干的。"那么,Thor,你的弟弟在哪里呢?"Cap问。
    "呵,愚蠢的中庭蝼蚁。"三公主明显比他愚蠢的哥哥优雅多了(当然,这个愚蠢只是对他而言,毕竟能当上Asgard的王的神怎么会蠢呢),他仍然带着他的蛇形王冠,慢悠悠地从被他哥哥毁掉的门口进来。
    看见他的出现,复仇者瞬间进入备战状态。Loki眼神微动,刚想说点儿什么就被他哥哥打断了。
    "吾友,别这样,Loki现在没有威胁。Loki,你快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"
    邪神无视了他哥哥,优雅地指着门外说:"死去的人都回来了,大概是Thanos想通了吧。"
    话音未落,就响起一声:"Steve!"
    "Bucky!!!"
    "Mr Stark!"
    "Kid!"
    果然,大家都回来了,T'Challa也回了Wakanda。
    "吾友!"
    "OK,我会给Loki准备一个房间的。"Tony立马心领神会,示意Friday去准备房间。

入夜
    Tony  Stark躺在床上,难以入眠。因为今天复联众人回归,所以他难得没有去做实验,而是开了个party,和其他人一起嗨到了凌晨一点。
    现在早就过了Jarvis规定的睡觉时间了。
    Tony想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Jarvis,但不可否认,他的确想他的AI管家了,想那个会怼他的,智能到不像个人工智能的橙球。

评论

热度(2)